close

又要去新社!?


是的,雖然上星期才剛去過新社,但,不同朋友走的路線不會一樣拉..



新社很多家大都去過了,正當煩惱要去哪家時,出現了斗大招牌....新社蓮園




於是決定進來看看..




感覺還真的不錯...



看的出來很用心在經營..



有湖畔..



有小橋...



有長廊..



也有鵝跟火雞!



還有可愛的總管阿v和波波......不理我 ...Orz



這是波波,居然自動來到我腳邊....(要我的簽名照嗎?)



我沒帶簽名照出來ㄟ,陪你玩球好嗎?



玩累了,上菜....(那蕃茄也搞的太可愛了吧!)



這裡的餐都很養生....



飲料也是..



嗯,許願樹...



好吧!大家都在寫,那...我也來寫一張好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