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當紅的一線攝影師佐內正史說到,對一個攝影師,去選出照片,然後把它印出來,

是真的很難的作業,因為其他沒選上的等於是要丟棄了,但,這是一段必經之路,才能讓你更上層樓。


翻閱著從7-11買來的DIGHPHOTO,老實說,剛開始看到上面這一段並無其他的感覺,還跟朋友說,

雜誌上刊著所謂的大師精心挑選過的照片,我怎麼看都覺得傻眼,直到發現Flickr 推出了MOO  才領悟。


MOO是一樣很有趣的東西,它簡單的就實現了我的小小攝影夢,我的攝影夢沒有大到要開攝影展

只要能夠把喜歡的照片輸出然後和其他人一同分享,每一張照片都有它的故事,當我把MOO交給

朋友時,說著這張照片的故事,不管是旅行意義或共同回憶,那樣的美好氛圍,就很足夠。






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, 雖然不到10天,就收到飄洋過海的國際郵包


 MOO Flickr 


BY AIR MAIL,含運費是USD$24.98 約台幣八百多 

MOO Flickr


這是正面

MOO Flickr  


這是側面

MOO Flickr

MOO Flickr


環保材質的外盒裝著一百張的MINI CARD

MOO Flickr



最後輸出的結果真的非常滿意,虛榮心油然而生?

MOO Flickr 


背面可以加任何文字,我是很不要臉的打上中英文名字 以及msn mail address 和flickr相簿網址

這樣一來再也不用跟朋友說 網址帳號抄一下, 聊起攝影話題時也不會口說無憑了 ( 遞~~ )


MOO Flick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