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幾個月前去看了場電影-練習曲,看完的當下,走出戲院等著電梯的時刻,我不發一語

朋友或許看穿,說,去買一台腳踏車吧! 


那時候,我笑說,怎麼可能。殊不知,我的心其實悄悄的起了變化。


遠在澳洲的大學同學知道我買了腳踏車,興奮的在msn上面約說,等他回台一起環島。

已經有環島經驗的他說,台灣真的是寶島。


我說,環蘭嶼的話,我等你啦。環台灣可不能隨便說說~



# 1 . 因為預算及考慮摺疊性,捨棄KHS T系列,選擇了摺疊車第一品牌美國Dahon 

Speed D7 $8,200 入手

Dahon Speed D7


# 2 . 還添購了Simga碼表 $699

Dahon Speed D7  


# 3 . 原廠坐墊想換掉,但又有一說,換坐墊不如練鐵屁股 Orz

Dahon Speed D7 



# 4 . 摺疊踏板

Dahon Speed D7



# 5 . Led頭燈和後燈 $199

Dahon Speed D7 


# 6 . 杯架$50

Dahon Speed D7 



# 7 . 後變7段

Dahon Speed D7 


# 8 . 手把變速

Dahon Speed D7 


# 9 . 全車重約12kg ,收折真的超方便

Dahon Speed D7



ps . 

1 .目前還是以夜騎為主,最遠好像才騎14公里 ,整個就是輕鬆騎路線 Orz

2 .購買車子的時候,最好連配件的預算也要抓進去,免得像我一樣隨便一加,腳踏車就破萬了,

     況且還沒買齊所有配備。真是史料未及阿~

3 .台灣真的對騎自行車的路權很不友善,但是為什麼我開車要讓騎腳踏車的,騎腳踏車要讓開車的阿!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